小猹

往前走走 四处看看

【战山为王】合约情人7

先婚后爱  abo生子  逆向年龄差

年下纯情狗狗赞x情感缺失高冷老师啵




欢迎欣赏进入疯狂模式的狗狗

你只可以有我一个狗狗






王一博回来的时候,家里还是黑着,他以为肖战还在忙工作,一开灯,却发现人坐在沙发上正在发呆,浑身上下都湿透了,发丝正往下滴着水

王一博吓了一跳,正打算去给他拿条毛巾

“别去,坐过来”肖战开口了,声音带着点嘶哑

“你是不是感冒了”王一博听出来他声音有些不对

肖战没回答他的问题,一时间陷入了沉默

王一博感受到气氛有些不对,没由来的心慌起来

“他是谁”

“我的一个学生”王一博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他在问什么

“学生…又是学生”不知怎地,肖战像是被这个词激怒了一番,他猛的翻过身来,把王一博压在了身下,王一博下意识想躲,却被他牢牢的抓住了手腕

他蹙了蹙眉,“你在发什么疯”

“我问问你,你就这么缺男人么,是不是随便一个学生就可以啊王老师,是你的学生你就愿意乖乖的让他上,他让你生个孩子你就生么,啊—?”

肖战的声音越来越大,最后甚至都是吼出来的

王一博看着平常总是亮晶晶望着自己的眼睛一点点变得通红,变得越来越复杂,愤怒,委屈,还有很多他看不懂的情绪

他逐渐冷下了神色

“你是在怀疑我么,我说过,我会对合约负责,对婚姻负责的”

 

“合约……对…合约”肖战仿佛一下子冷静下来了,他小声的念叨着,眼神中变成了迷茫

发丝上的水珠滴落在了王一博的脸上,好凉…王一博想

突然,被困住已久的手发出了警告,传来一阵刺痛,王一博下意识的吸了一口凉气

 

肖战这才大梦初醒一般,松开了他,没再看他,沉默的走进了客房

 

“啪嗒”关上房门的声音在冷寂的房间里格外刺耳,王一博在灯火通明的客厅中呆坐着

不知道为什么,他感觉心里空落落的

不知坐了多久,突然,腹中的生命好像轻轻的动弹了一下,王一博恍惚的伸手去摸,小家伙很给面子又动了一下,熟悉的,难以言喻的感觉再次从心里升起,让他不知所措

 

就这样坐着坐着不知何时睡了过去,等王一博再醒来的时候,他已经被移到了床上,手腕上的红肿也被上好了药,床头摆着的是一瓶治疗信息素的药和一张写着对不起的字条

王一博把纸条收起来,收拾了一下就出门了

然而到了学校才收到了临时要出差的消息,他一怀孕之后就告诉过学校,因此学校给他安排的任务也不重,出完这次差他就只剩下一些收尾的任务就可以休假了

王一博回家收拾了一下行李,思考了一会,还是打开了肖战的对话框

“我要出差几天,大概下周回来”

没想到刚发出去就收到了回复

“这么长时间你的药不够,我给你送药,你去机场等我”

 

再在机场见到肖战的时候,王一博罕见的有点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的感觉

但肖战明明是跑过来的,整张脸白的却像纸一样,大滴的汗珠从脸上滑下,人也晃了一下才站稳

王一博没忍住问了一句

“怎么了”

“没事,刚才有点吹着了,我问了医生说去外地,环境改变可能会影响病情,所以给你多待了点药,自己注意,可能一次失效的会比以前快,去了那要注意保暖………”

肖战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,絮叨的交代着,王一博垂着眸,看不清神色

肖战看时间差不多,也没再多说,送人到了登机口,正准备告别,却被突如其来的抱住了

王一博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非要抱着一下,尤其是两个人昨天晚上还发生了一系列不愉快,但他突然就是很有拥抱的冲动

他抱的时间很短,一会就松开了,脸上还是没什么表情,还呆愣的肖战说了声再见就往里走

肖战还没来的及高兴,巨大的眩晕感就将他整个人包围,脆弱的腺体好像在发烫,尖锐的刺痛感连着头部也一起痛起来,他强撑着王一博已经离开了他的视线,摇摇晃晃的咬着牙回到了车里

老同学的电话如约而至

“肖战,你tm疯了一次性抽那么多,你不要命了,你人呢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砰———”巨大的响声掩盖了肖战的回答,肖战感觉整个人仿佛坠入黑暗之中,意识逐渐消散

评论(15)

热度(129)